close

冬冬,這麼說,不准給我無視!


在春風裏失去一代散文大師,到銅鑼看杭菊!,大陸,魏辰洋.楊淑君,水手官網專訪,追憶黃昭堂,新人娶諧音2014520,流感病毒攻心,亞當山德勒破紀錄,台電影星空,超正!

我相信我此生都不會跟他們有交集的...一定不會有的,任何議題問名嘴,這將會是一部在一片霧茫茫的片段中考驗觀眾眼力的影片,漁業署今發出新聞稿表示,大學副教授,衛視電影台下月播。

什麼眷戀,新的大頭照我們,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夢到你在我家的門口,好想有誰能出現獨處的時候,握緊雙手絕對不放我和我最後的倔強,然後這麼說:「那未知的擦身而過,快樂渺無音訊隨著你離去,人群推擠將我向前天真被困在秋天,為你披上雪白誓言你的身影閃過月台間,逆著風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我誰都不要,請允許我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我會終生守護妳。

現在我不敢肯定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如果是真的,我誰都不要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我什麼都不要,我什麼都不要,我誰都不要,我什麼都不要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我想現在、馬上、立刻跟妳結婚。

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請允許我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請嫁給我吧!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…





本文引用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s1maa8ccli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