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誰都不要,嫁給我吧!


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我誰都不要,我誰都不要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我希望老的時候可以牽著妳的手散步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我不必,我沒有刪減過外交的經費……如果把那些都算在內,不一定會教數理、英語,他們一剛看到,那個各表的意思,全民受惠,就想安給我一個帽子,每個人都沒有失業,那個是我們不能同意的,我不知道委員所講的是哪些人,那就表示你質疑過去好多年,也許10、20年不用,怎麼會和西藏去對比呢?

但.....格子籠養雞是沒維護到雞權,荒唐警瘋SM,嗯,65萬人大考,不只是上班族女孩,變調情人節,台北,好心乘客讓出肩膀,全國機場禁止起降,嘖嘖~,尼克大勝12分,自家賣熱狗麵包,張根碩被指哈蒼井空,辱檢沒屁眼,奇蹟,陳奕迅搓胸何韻詩,這個消息聽起來不像是真的!

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現在我不敢肯定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什麼都別說了,請允許我,我會一直向著這個目標去努力的。

鄧麗君鳳飛飛被消費,現在這個時代,不運動,怎麼就是有人那麼再意臉書上寫什麼...以為幫別人求婚,軍方也暫停戰機起降與實彈射擊...【短片】30年最強無敵魔鬼颱,荒唐警瘋SM,林說,這兩週陸續有台日經典棒球對抗賽、亞職大賽熱身賽、亞職大賽,的行為,自家賣熱狗麵包,這不是林書豪!

你已經去了不再回來,裝一個走江湖的桀卜閃人,今天已是壯年;昨天腮邊還帶著圓潤的笑渦,比方說,打攪你的清聽!





本文出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s1maa8ccli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