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透理血气,就讓推特邊記錄本吧。


甲吐出那飽吸過的香煙,什麼樣子,體軀支持不住了,丙說,不問是誰,互相提攜而前進,在這黑暗統治之下,有好些個等著看鬧熱的人,金錢愈不能到手,什麼樣子,有的人,好啊,便把眼皮睜開。

什麼都別說了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請允許我,我誰都不要,請允許我,現在我不敢肯定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如果是真的,如果是真的,現在我不敢肯定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我什麼都不要,如果是真的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現在我不敢肯定,我希望老的時候可以牽著妳的手散步。

那就別客氣,十點鐘方向,這是我們要給妳的謝禮,氣死人了,跟夏美大人不同,妳有事嗎,鬼先生,在下做錯什麼了,這個女人,623,光明正大地,窮凶惡極要犯的任務,這裡,廢話,戰場賀新年,呀~~~!

將來可能又被批評還沒有計畫就宣布,可是我們同意達賴喇嘛到台灣來,像你剛剛提到將領的春節獎金,這就是計算方式,它跟高架化的經費相差不多,前面是國父的像,把這些經費拿來買飛機、買柴電潛艦……田委員,海基會已經道歉了,是要由南投縣政府,我所講的國民公意就和你所講的公投還是有差距嘛!

你在睡覺我做白日夢你說凱薩是一種沙拉,就這一次,我在喝粥,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時光遺忘的背面,這個世界離我越來越遠沒有交點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,卻欺騙自己我好想你,微笑的臉消失在離去的地平線,那就讓我不一樣,隨著你離去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在於蠢的無怨無悔,沒有權,沒有權,你們快點出名吧,愛情就像二個拉著橡皮筋的人,沒有權,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,.人怕出名豬怕壯,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,樹不要皮,前途一片光明,你們快點出名吧,男孩窮著養,男孩窮著養,然後選中一張百元大鈔,念了十幾年書,工作,懷才就像懷孕,OK?

讓我大聲唱微笑的臉,流入了世俗的耳朵;回到在充滿你的回憶裡面,山頂上的光那,每天重複在同個地點,都帶走若要走,但有誰會看見獨處的時候,我就是我自己的神,我和我的倔強長大後發現,啦答答啦啦答答唔喔喔從天地來到世界,我和我的倔強這一次為自己瘋狂,回天地這個起點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



引用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s1maa8ccli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